close
這些日子
經歷許多事情
從分手
遇到知己
遇到問問
再看到別人為我默默的付出
與知己的傷心難過
 
分手不到一個月  我瞬間  掉了5kg  這應該是值得高興的事吧!!
但是我卻笑不出來 哭不出來 為什麼?! 
嗯~ 這是個好問題
我只知道  我只能往前看  不能再往後看了
沒有資格倒下去
 
後來 我遇到了 問問~~
他非常好心的陪我解悶  陪我聊天~~
單純的陪我  只希望我快樂
 
然後我遇到了一個~~跟我很像卻又不同的知己
她努力的安慰著我
 
在某個非常短的日子
他們同時  失去了一段感情...
是我帶賽嗎?!..............
我發誓.......真的不是我................................
 
然後就跟問問出去個幾次 
又因為知己下來解悶7天~~
 
我跟問問  就有了4年之約
就是我30歲嫁不出去  我們就結婚吧!!
一開始  覺得是很遠的事
 
因為  我沒辦法 
目前沒辦法忘記
 
昨天我生日
我大哭了一場
哭的是心酸
哭的是難過
才發現我真的很愛他...............
愛到心都碎了...........................
 
 
但是
問問今天跟我說  那就不要忘記
我陪妳一起面對
妳越在意他  我就越愛妳
因為  妳可能也會這麼愛我
如果妳回頭  我也會希望妳幸福
 
突然
我覺得  有人可以為我做成這樣
或許
接受  不是很難的事
起馬
我跟他在一起是快樂的...................
 
 
 
問問  我知道你很關心很愛我....................
所以我會等你............
今天.............
我中了一個.....名叫莫問的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