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超不順的事情接腫而至
事業 感情 健康
所以前2星期,請謝大哥幫忙改運一下!!
剛好就上了"大明食品"
它主要是做毛豆產品
台灣大發廠是銷日本市場
大陸2個廠分別是福建跟浙江
工作內容需輪調及日本受訓等等
去大陸的話 可能要加強人事管理課程
這或許是我的轉機
挑戰國外工作內心其實還蠻忐忑不安的
算是人生蠻大的決定
 
今天先去鳳山市的龍山寺先跟觀音大士還願
又求了一個有關運勢/事業的籤
 
第四十八號 龍山寺 大吉籤
鵾鳥秋來化作鵬 翔翔得志盡飛騰
直沖萬里雲宵外 任是諸禽總不能
 
意思就是 這次的轉機
對我的人生影響非常大
謝大哥 一直叮嚀
如果站到高處
千萬不可忘本
且 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要多包容
把小人當做貴人
切勿介入是非之中 少說多做
不要忘記自己當初的苦 與 提攜自己的人
切記不可成為人家的第三者
 
為了我的大展鴻圖............
要努力-////-
其實四年前.......
我有女強人的人生規劃.......
但是........為了一個人........停下來............甘願做個家庭煮婦..........
分手後
似乎 已經沒有停留下來原因
所以 找工作的地點 不侷限於南部
視野更廣 這似乎不是一件糟糕的事情
想做的事變多了
 
這次 我想好好的把握住
努力的讓自己更好
 
明天要打給老師......
要一下實驗的資料........
突然發現自己浪費太多時間在遊戲與男人身上
要開始加緊補自己的不足
以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為目標努力>////<
 
**危機就是轉機**
**有失必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